欢迎访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校园安全和学生公寓生活垃圾下楼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3

为全面落实校园安全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相关部署,做好校园安全和学生公寓生活垃圾下楼工作,5月11日下午,由校长师涌江带队,副校长李敏,校园安全与后勤管理处、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资产管理处、科研产业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及各院(系)负责人参加,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安全和学生公寓生活垃圾下楼工作大检查。

 

此次检查是在各单位自查整改的基础上进行的,检查人员分三组深入全校各区域,就学生公寓生活垃圾下楼工作落实情况和安全责任制、安全教育及安全管理制度等工作运行机制,校园治安,消防安全,水、电、暖、燃气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及消杀用品、危化品安全,校园、校舍及周边建筑物、河道安全,施工项目安全等校园安全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发现,学生公寓生活垃圾下楼工作成效明显,校园安全情况总体良好。针对个别宿舍生活垃圾未及时下楼现象,及时召开工作会议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问题逐项建立台账、及时反馈,按照安全管理“三个必须”和“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要求各单位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人,及时完成整改,做到隐患整改不留死角。


(校园安全与后勤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