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北省绿色建筑协同创新中心发展规划(2022-2025年)》通过论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6

5月24日,按照河北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我校组织召开《河北省绿色建筑协同创新中心发展规划(2022-2025年)》论证会,论证委员会由五名绿色建筑领域专家组成。河北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雷彦广、副处长张建荣和秦新英应邀出席会议,协同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师涌江代表学校致辞。师涌江表示,中心旨在更好地通过跨界融合,充分发挥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资源优势,进而培育绿色建筑战略性产业,助力河北省及北方寒冷地区绿色建筑产业在绿色建筑区域创新中发挥骨干作用。论证会由副校长姚冰主持。

河北省绿色建筑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郭晓君围绕目标任务、研究方向、主要任务与考核指标、未来研究计划等方面汇报了规划内容,咨询论证委员会专家通过听取中心报告、查阅相关材料、质询和答疑,认为中心发展规划的总体目标明确、体制机制创新、年度实施计划可行、绩效考核指标合理、具备良好的基础条件和资源保障,一致同意通过论证。



(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