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师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2-10-11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实际困难,保障学生学习、生活和谐有序,108日下午,学校在崇德楼A406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校长师涌江,副校长张立群、李敏,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40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李敏主持。


座谈会师涌江对同学们疫情防控以来的配合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参会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自身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和建议,相关老师悉心倾听、认真记录同时予以耐心详细的解答,并把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力争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改进,同学们也表达了对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与服务充分理解坚决支持

会后,同学们一同出发到学校新建成的海棠园进行采摘,领略秋天的硕果累累,体会丰收的喜悦。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搭建了畅通交流平台,收集了学生真正关心的实事、小事和难事,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和沟通,促进了教与学之间的良性互动,真正做到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