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宣传思想文化成果获评2021年度河北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优秀创新案例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10-12

近日,河北省委宣传部印发《关于表彰2021年度河北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优秀创新案例的通报》,共计评选了各地各部门优秀创新案例60项。其中,我校《基于“服务学习”模式下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宣传思想文化成果经河北省教育厅遴选推荐,最终获评2021年度河北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优秀创新案例,省内仅有七所高校获此殊荣。这是我校近年来在该领域获得的最高奖项。

近年来,我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全过程育人、全方位影响、全效能传播”工作理念,聚焦“顶层设计、创新实践、平台建设、队伍成长”实践路径,推出了多项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注重群众性的工作创新案例,促进了我校宣传思想文化研究的发展,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舆论保障和良好的精神文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