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校园文化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10-15

近期,我校各级党团组织紧紧围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工作,开展了形式各异、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展现了新时代我校师生的蓬勃朝气和精神风貌。

国旗广场前,五星红旗映红脸庞,义勇军进行曲》催人奋进,国庆日升国旗仪式、国防后备营军训表彰会庄严举行灯光操场上“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迎新晚会格外耀眼,同学们红心向党,牢记使命,舞动青春,喜迎盛会。明德教学楼,暑期大思政课实践活动成果展示硕果累累校园甬道旁,“清风拂落叶,清扫暖校园”劳动教育活动悄然开展。学生宿舍内,同学们认真打扫、精心装饰、悉心美化,“宿说青春,寓见美好”宿舍文化周活动充满创意,妙趣横生雨后篮球场,速度与激情在碰撞,青春与汗水尽飞扬,“新生杯”篮球赛如火如荼……

风好扬帆正当时,起航破浪再前行。教室讲坛演讲辩论,体育场上拼搏竞技,图书馆内静心学习,桃李树下放声歌唱。我校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全校营造喜迎二十大的良好舆论氛围,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学习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