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学校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1

为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期间我校的安全稳定环境,10月21日下午,校长师涌江带队检查学生公寓卫生和学校安全工作,副校长李敏及学生处、研究生处、校园安全与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人员就学生公寓卫生情况;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及落实情况;校园治安情况;消防安全;水、电、暖、燃气等公共设施安全;实验室及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安全;校园、校舍及周边建筑物、河道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无死角、无盲点的督导和检查。

大检查后,学校组织召开调度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逐一分析、逐一布置整改。师涌江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将责任落实落细,要加强末端管理,领导干部继续深入一线,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