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用心用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校园安全与后勤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2-10-22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各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上级部门要求,全校师生服从大局、凝心聚力,毫不松懈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切实保障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就是集结号。10月7日学校闭环管理以来,600多名教职员工和服务人员冲在抗疫一线,驻守学校。为了丰富住校教职工文化生活,10月15日至16日,学校利用周末时间组织了海棠山楂采摘活动、包饺子活动和理发服务,使住校教职员工既体验了采摘的乐趣,享受了收获的喜悦,又增进了沟通,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考虑到近期网络购物困难,学校免费为学生提供预防性药品和医用口罩。据统计,在闭环管理期间学校累计为学生发放预防性药品500余盒、口罩15万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