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研究生处 发布日期:2022-10-27

10月24日,我校在崇德楼A307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姚冰主持,来自各年级的34位研究生代表参会,研究生处、校园安全与后勤管理处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列席。

座谈会上,各位研究生代表畅所欲言反馈学情,针对研究生群体在学习、生活和就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相关职能处室的负责同志一一做了回应和记录,并表示会后及时整理分类大家的意见建议,尽快拿出具体举措解决同学们的关切,积极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姚冰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工作,在研究生培养的软硬件方面给予优先保障。近年来我校研究生教育的规模不断扩大,广大研究生同学锐意创新、刻苦学习,研究生培养质量有了显著的提升。学校希望通过座谈会等多种形式,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心声,全面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断解决广大学生所需、所想、所愿,为持续提高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做好保障工作。

姚冰强调,各位研究生代表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代表广大研究生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接下来,学校相关职能处室要根据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做好后续整改落实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持续通过一系列明确具体的工作举措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广大学生关切,努力形成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氛围,通过有温度、有力度、有深度的服务保障体系,持续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