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慰问住校服务外包单位员工

信息来源:校园安全与后勤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2-10-28

10月27日上午,校长师涌江、副校长李敏前往服务外包单位员工工作岗位和驻地,看望慰问住校封闭管理的后勤服务员工,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校园安全与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慰问中,学校领导与后勤服务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封闭管理期间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舍小家、顾大家”的爱岗敬业精神,对他们克服种种困难,长期坚守工作岗位,为在校师生提供基本服务保障给予了高度赞扬。学校领导叮嘱大家,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学校及属地疫情防控标准及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校园闭环管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学校领导强调,在当前的疫情形势下,校园安全与后勤管理处一方面要竭尽全力做好广大师生的生活服务保障,另一方面也要更多地关注关心后勤服务保障员工们的生活需求,解决好他们工作、生活上的困难。

学校对后勤服务员工的关怀鼓舞了在所有坚守岗位的人员,凝聚起了众志成城的抗疫力量。员工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坚决贯彻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持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用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据悉,学校闭环管理期间,坚守一线工作的后勤服务员工有47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