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在2022 年河北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11-08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网信办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河北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结果的通知》,我校12项作品获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在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活动中,钟辰昊同学荣获摄影作品二等奖两项;赵士忠荣获网络文章二等奖,詹云乐、刘英达、卢涛、邢荣、金鑫等五位同学分别荣获网络文章三等奖。在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赵宝新、李晓庆、任路伟等三位老师分别荣获优秀网络文章三等奖,曹宇老师荣获优秀微课三等奖。  

今年6月份以来,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委网信办联合举办了“争做校园好网民,凝聚网络正能量,青春献礼二十大”2022年河北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我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积极动员广大师生编创优秀网络文化作品70余件,并择优推荐参加省赛。此外,我校还承办了本届河北省大学生网文作品征集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有效开展,极大地调动了我校广大师生参与网络文化作品编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增强了新时代我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