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我校专家宣讲团走进院系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11-29

百年交汇,谋篇布局。党的二十大明确了奋斗目标、回顾了十年成就、擘画了发展蓝图、规划了实践路径、作出了战略部署。学校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印发通知,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


我校市委讲师团成员和社科专家,认真研讨大会报告、集中备课,精心准备宣讲内容,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深化研究党的二十大精神蕴含的重要创新点、关键点。各院系主动与专家宣讲团成员进行对接,充分运用网络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师生听众参加学习,确保宣讲对象全部覆盖各院系师生。本周以来,学校专家宣讲团成员肖立新、张文海、方合林、刘建军、赵宝新、李汉超、宇小兵、曹宇、胡万霞、李秀芳等深入全校11个院系及研究生处,在全校师生群体中开展专场宣讲会十余场,直接受众1万余人。宣讲团深入透彻、准确生动的宣讲,为我校集中开展基层宣讲树立了标杆、作出了示范。

初冬建院,处处涌动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春热浪为了提高大会精神学习的“广度”“精度”“深度”“热度”学校挖掘各类资源,在宣讲形式、内容上下功夫,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宣传解读二十大精神。构建了“二十大与学生工作——辅导员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大的青春力量——大学生二十大精神百秒说”等宣讲板块。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一场场宣讲,一次次学习,汇聚了发展力量,让建院人更加坚定了制度自信,明确了行动方向。全校上下正乘着奋进的号角,走向发展的春天,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化为前进的动力,团结奋斗,再立时代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