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党(校)办 发布日期:2022-12-31

12月30日上午,学校在崇德楼A406会议室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研究部署寒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校长师涌江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李双群、翁维素,副校长姚冰、张立群、李敏、赵海军,校纪委书记徐献彬出席会议,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其中部分人员线上参会。

师涌江在讲话中强调,全校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落实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要求,“两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解放思想,加强调研谋划,有序推进寒假期间各项重点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会上,校领导们分别就审计整改、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安全稳定、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就业工作、疫情防控、管理服务等各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