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5


体育运动铸强魂,奋斗拼搏向未来。5月11上午学校29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开幕。校领导翁维素、李双群姚冰、张立群、赵海军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张立群主持。

开幕式上,本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校长翁维素致开幕词。他强调,我校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体育教学工作,大力推动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鼓励和支持师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健全人格,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将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落到实处。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本次田径运动会中,赛出风采,赛出水平,赛出风尚,赛出友谊,在赛场挥洒青春,用信念写下拼搏华章!

开幕式依次入场的方阵是国旗、校旗方队,旗林方阵,花束队和各院系、研究生方阵。尤其各院系、研究生方阵入场式在延续以往精彩的基础上加以创新,将武术、舞龙、歌舞、吉祥物等创意元素与队列表演相融合,各方阵呈现的视觉盛宴以及昂扬的精神风貌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各方阵入场完毕后,升国旗,奏唱国歌。

运动员白洪吉和裁判员马佳圆先后代表所有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了宣誓。

开幕式结束后,各方队退场,你方唱罢我登场,田赛,径赛正式开始,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操场看台上的声音此起彼伏。建院的运动健儿们不止有青春洋溢的学生,更有热情澎湃的教师们。运动场上有他们飒爽的英姿,运动场上有他们拼搏的身影,面对强劲的对手,选手们没有畏惧和退缩,任汗水打湿脊背,任疲惫爬满全身,依然分秒必争。

5月12日下午,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校领导翁维素、李双群、张立群、李敏赵海军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副校长赵海军主持。

校长翁维素致闭幕词。希望大家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弘扬体育精神,加强体育锻炼,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在全校形成参与体育锻炼、促进身心健康的风尚;将运动会上展现出来的精神和智慧带到工作、学习中去,坚定自信,团结奋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努力拼搏,不负韶华,为早日实现更名“河北建筑大学”的目标而团结奋斗!

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闫磊磊宣布比赛成绩和各项体育赛事获奖集体名单。荣获本届运动会“团体总分”前名的经济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集体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