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李敏带队赴西安财经大学等四所高校调研

信息来源:高等教育研究所 发布日期:2023-05-24

515日至18日,副校长李敏带领党(校)办、校园安全与后勤管理处、高等教育研究所等部门负责同志前往西安财经大学、陕西理工大学、四川轻化工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等所高校就如何深入开展更名大学工作等进行调研。

西安财经大学副校长李萍、陕西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征杰、四川轻化工大学副校长肖兴政以及所学校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接待了我校一行。调研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与发展现状,围绕如何开展更名大学工作及推进高质量发展、开展基础设施建设、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所学校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分享,为我校开展更名大学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拓宽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和决心。

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所高校的校园建设、校史馆、档案馆、图书馆、重点实验室,深入了解了其办学历史和学科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