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赵海军带队赴易县开展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3-06-06

530日至61日,副校长赵海军带领学生处、团委相关同志赴保定市易县,围绕校地合作共建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赵海军一行先后走访了易县抱朴书院、易县职教中心、河北建投宝塑管业有限公司、狼牙山管理委员会、保定大唐园林古建有限公司、清西陵保护区管理委员会等单位,与相关领导及负责人进行座谈,围绕校地联合人才培养、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大学生社会实践、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工作体系构建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在易县建立起3个就业创业实践基地、2个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1个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1个国防教育基地并举办授牌仪式。

此次调研走访,拉紧了我校与地方企事业单位的纽带,进一步深化了校地合作,探索出人才培养与人才需求零距离对接新渠道,形成资源共享新格局,谱写共育人才新篇章。我校将以本次调研活动为起点,以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等为抓手,在交流互鉴中找问题,在合作共建中补短板,在总结凝练中提质量,推动校地合作向更广领域、更多维度、更高层次迈进,形成地方经济发展与社会建设、高校事业发展同频共振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