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信息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6-08

66日下午,我校2023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崇德A30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敏、党(校)办主任张文海、学生处处长孙彬、研究生处处长裴宏伟(主持工作)、党(校)办主任王喜明以及张家口校友代表塞洋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小杰出席本次大会72023届硕士研究生校友联络员及1192023届本、专科校友联络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友工作办公室王兵兵主持。


李敏代表学校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校友工作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祝贺参会同学即将完成学业,开启新的人生旅程,并成为2023届毕业生中的校友联络员。

李敏出,校友联络员使命光荣,母校与校友沟通的桥梁,是团结广大校友、开展校友工作的中坚力量。校自2016年建立校友联络员制度以来,在加强校友联络、建立校友组织、开展校友活动、增进校友合作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效。她对新一届的校友联络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永葆初心,奋楫笃行,做建院精神的传承者;二是永怀热情,踵事增华,做校友情感的联络者;三是永担使命,砥砺深耕,做母校和校友共同发展的推动者。希望大家牢记求实进取”的校训,自强不息、勇于奋斗、追求卓越,在更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拼搏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会上,张文海宣读了河北建筑工程学院2023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名单。与会领导及校友代表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郭小杰对全体联络员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校友工作需要新生力量,欢迎学弟学妹加入张家口校友的大家庭,共同为母校校友事业做出贡献。建筑与艺术学院毕业生闫佳凡同学代表全体校友联络员发言。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八届会长李志良同学带领全体校友联络员庄严宣誓。

最后,与会领导、校友代表与全体2023校友联络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