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我校下沉工作队开展调研和慰问工作

信息来源:下沉工作队 发布日期:2024-03-21

3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翁维素,组织部部长肖立新一行到崇礼区西湾子镇四道沟村开展工作调研并慰问下沉工作队。

翁维素一行同区镇组织部门、村两委以及工作队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四道沟村基础建设、产业帮扶以及下沉工作队工作生活上遇到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并听取了工作队队长李涛同志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下沉工作队的工作成绩。翁维素强调,干部下沉工作是省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工作队要配合村两委切实解决村民群众的实际困难,壮大发展集体产业,改善农村环境,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自身力量。下沉工作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踏实肯干的工作精神,一如既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后,翁维素一行又走进村落,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收入来源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