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术交流公告:电子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彭真明教授学术报告将于5月28日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5

各二级学院、各位老师:

受我校电气工程学院邀请,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彭真明将于2022年5月28日为我校师生做线上特邀报告,欢迎相关学科师生积极参加,请提前10分钟进入腾讯会议,并保持良好的会场秩序,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

报告题目:红外成像弱小目标检测技术挑战及对策

报告学者:彭真明博士生导师、教授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会议ID:461-651-599

报告时间:2022年5月28日下午2:30-4:30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W9FucslM0UW1

学者简介:彭真明,1966年生,工学博士,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高校网络教育名师。现为电子科技大学“成像探测与智能感知”实验室及科研团队负责人。主要从事信号与图像处理,机器学习与智能感知,遥感图像处理与场景理解等领域的基础理论及应用研究。已主持和承担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计划、国防预研、四川省科技计划及企业合作项目60余项。特别是在红外成像弱小目标智能探测与识别、复杂构造油气储层预测等领域取得一系列创新成果和重要进展。已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其中SCI论文100余篇,5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主编教材2部。申请发明专利160余项,获授权专利90余项。研究成果获教育部、四川省及其他部省级科技奖多项,第一完成人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