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术交流公告: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邢云林高级工程师将于5月31日为我校师生做线上特邀报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7

各二级学院、各位老师:

受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邀请,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振动控制技术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邢云林将于5月31日为我校师生做线上特邀报告。欢迎相关学科师生积极参加,届时请参加会议的师生提前10分钟入会,并自觉保持良好会议秩序,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

报告题目:微振动环境控制技术——以北京高能同步辐射光源为例

报告学者:邢云林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会议ID:846-624-404

报告时间:2022年05月31日20:00-22:00

学者简介:邢云林,高级工程师,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与清华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后。现任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振动控制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助理,多年来带领团队系统地研究了微振动振源机理、微振动控制标准及控制技术,研制了系列微振动控制装置,形成了成套微振动控制关键技术。先后主持和参与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