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术交流公告:天津理工大学杜亚灵教授将于10月25日做特邀报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4

各二级学院、各位老师:

受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特别邀请,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天津大学博士杜亚灵将于10月25日做特邀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请提前10分钟进入腾讯会议。

报告题目:实证研究类科技论文写作经验分享

报告学者:杜亚灵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113197196)

报告时间:2022年10月25日下午14:30-16:00

学者简介:杜亚灵,毕业于天津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现就职于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工程造价系,英国皇家特许工料测量师学会(RICS)会员、学术交流资讯中心(AEIC)专家库成员,2012年获批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第二层次人选、2015年获批天津市创新人才推进计划青年科技优秀人才、2017年获批天津市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担任《管理工程学报》《管理评论》《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认定的A类杂志审稿专家,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同行评议专家,主要从事公共项目投资与管理、项目治理、PPP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1项青年项目、1项面上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重点/大项目子课题2项,作为核心成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其中2项已结题,且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组织的后评价中获得“优秀”),曾参与深圳地铁5号线BT工程、北京地铁四号线PPP项目等多项大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天津市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等提供咨询服务。近年发表相关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认定的AB类期刊论文15篇,EI检索的期刊论文2篇,CSSCI收录的期刊论文20余篇;参与出版相关学术专著4部,其中1部获得天津市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