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术交流公告: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李思成教授将于11月8日为我校师生做线上特邀报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2

各二级学院、各位老师:

受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系邀请,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李思成教授将于11月8日为我校师生做线上特邀报告,欢迎积极参加,请提前10分钟进入腾讯会议。

报告题目:几种极端火灾行为及火灾烟气控制技术

报告学者:李思成  教授、硕导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会议ID805-802-379

报告时间:2022年11月8日下午15:00-17:30

报告摘要:本报告主要讲授火灾烟气的危害,并介绍在火灾中常见的几种极端火灾行为以及火灾烟气控制技术。

学者简介:李思成,工学博士,教授,中国人民警察大学防火工程学院院长。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工程防火技术分会副理事长,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防火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消防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消防协会学术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优秀教学团队“火灾烟气控制教学团队”负责人。教育部消防工程专业虚拟教研室负责人。主要研究方向是建筑火灾烟气控制、水喷淋灭火、建筑火灾预防与控制。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90余篇。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多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