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7

各有关二级单位: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为做好2022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结项评审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一)2022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课题一般项目科研合作项目。  

(二)经批准延期结项的往年课题项目。

二、有关要求

(一)请课题负责人按要求填写《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结项评审申请书》(见附件),按规定格式一式份排版装订,于12月12日前报送科研处。并将电子版材料及结项评审汇总表发科研处邮箱kyckyk@163.com

(二)参加结项评审前须对研究报告进行查重检测,重复率不得超过20%。

(三)未能按时完成2022年度结项的课题,请于12月12日前书面提交延期申请(见附件),申请参加下一年度结项验收,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三、评审程序

申报截止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组织专家对符合结项条件的研究成果进行集中评审,评审结果印发通报并在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公布。

四、联系人

贾慧慧  张鑫

 

                                                                 科研产业处

2022年11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