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术交流公告:北京工业大学杨宏教授将于6月5日为我校师生做线下特邀报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1

各二级学院、各位老师:

受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系邀请,北京工业大学杨宏教授将于6月5日为我校师生做线下特邀报告,欢迎积极参加,请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

报告题目:基于高密度细菌包埋填料及污废水处理技术

报告学者:杨宏  博士研究生导师、教授

报告地点:立德楼(副教)A311

报告时间:2023年6月5日下午19:30-21:00

报告摘要:本报告主要讲授高密度细菌包埋填料在污废水处理中的相关研究成果,以及细菌包埋技术在实际工程中的应用前景。

学者简介:杨宏,工学博士,教授,北京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1986-2002年在中国市政工程东北设计研究院市政工程研究所工作,从事给排水应用技术研究和市政工程设计工作。2000年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市政工程研究所所长。先后参加和主持国家和省部级科技攻关课题多项,主持和参加大型市政工程设计项目26项,先后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和市级科技进步奖六项。2002年调入北京工业大学任教,担任IWA国际水协会员、国家863评审专家、国家创新人才评审专家、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教育部科技奖励评审专家、北京市科委、教委项目评审专家、北京市人事局职称评审专家。主要研究方向为水生物处理理论与技术、微生物细胞固定化理论与应用技术、城市污水高效生物脱氮除磷理论与工程应用和工业废水生物处理技术,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150余篇,获得国内外发明专利授权80余项,主持参与完成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