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术交流公告:天津城建大学王少坡教授将于6月6日为我校师生做线下特邀报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1

各二级学院、各位老师:

受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系邀请,天津城建大学王少坡教授将于6月6日为我校师生做线下特邀报告,欢迎积极参加,请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

报告题目:污水厌氧氨氧化生物脱氮技术研究

报告学者:王少坡  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报告地点:立德楼(副教)A311

报告时间:2023年6月6日下午15:00-17:00

报告摘要:本报告主要讲授厌氧氨氧化生物脱氮技术的研究进展,以及厌氧氨氧化生物脱氮技术在污水处理中的相关研究成果。

学者简介:王少坡,工学博士,教授,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副院长,环境与市政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天津市水质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天津市131创新人才第一层次,天津市高校“学科领军人才",天津市中青年骨干人才。主要研究方向为污水生物处理,污泥减量化,水处理过程建模,雨洪水管理,水中持久性污染去除和水环境生态修复。主持及参与完成国家级和省部级等各类科研项目12项,发表论文100余篇,获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国家专利8项,著作2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