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征集2024年度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1

各二级单位、各位老师:

为全面了解我省国际科技合作开展情况,为后续相关工作的  组织实施做好准备,省科技厅组织开展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征集工作,对于征集的项目后续将正式组织申报,视情况择优予以支持。我校受理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国际科技合作重大项目。支持省内科研机构和科技型企业 联合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强且与我省有较好合作基础的国家,围绕 我省科技创新总体布局和产业技术需求,共同开展关键共性技术 攻关、产品研发及产业化,加快核心技术突破和产品创新,产出 成果对行业和产业技术发展具有重大带动作用,经济社会效益显 著,支持服务我省科技外事和国家科技外交,提升我省自主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

2.国际科技合作重点研究项目。支持省内高校、科研机构和科技型企业与国外知名院校、科研机构或行业领军企业联合开展科学研究、技术研发,通过项目实施,拓宽我省国际科技合作渠 道和网络,引进培养一批高素质科研人才队伍,产出一批高水平研究成果,提升专业领域技术科研水平。

二、报送要求

1.本次项目征集将作为省科技厅后续支持有关国际科技合作 项目的重要参考,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做好宣传组织和项目推荐工作。

2.申报单位应对申报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请各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把关。

3.申报内容及材料不得涉密。

4.请3月6日上午10点前将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至科研处计划科

联系电话:4187671

箱:kycjhk671@163.com

 

 

  科研产业处

2024年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