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务处组织校督导专家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30

12月23日下午,教务处组织校督导专家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教务处领导、校督导专家组成员、教学质量管理科人员参加了会议。

吴永强处长对本年度各位专家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督导组充分发挥了监督、指导的职责,保证了学校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同时结合审核评估工作、数据填报情况和督导专家的发言谈了学校教学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思路,并对下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各督导专家踊跃发言并献言献策,就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积极讨论。重点指出了部分教师上课依然存在照本宣科、内容不熟、空洞、呆板、与实际联系少,学生学习兴趣不高、课上玩手机等问题,特别强调端正教学态度、加大精力投入、提高青年教师实践能力的重要性,充分发挥教学质量优秀评选的示范和导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