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03

为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其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从而实现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我校数学课程教学的改革和发展的目的,我校教务处联合校团委和理学院共同组织了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并取得佳绩。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于201610月举行,预赛在20169月举行。日前,中国数学学会公布了本届竞赛获奖情况。

      在河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我校非数学专业类:一等奖20名,二等奖31名,三等奖51名;数学专业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

      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我校非数学专业类:一等奖5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  获奖共计116人次,本届竞赛的全国一等奖获奖人数是我校历届最高的一次,表明了学生拥有扎实的数学基础知识、较高的思维能力及我校数学教学质量水平的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