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研究结项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8

各二级学院、系(部)、处:

按照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十五”规划年度课题的有关要求与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做好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研究结项工作的通知》(冀高教学会[2019]1号)的文件精神,现就做好课题结项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17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研究立项课题

二、申请结项条件

1.已经完成立项时约定的研究任务(成果中须注明课题来源及立项编号)

2.最终成果由课题负责人主持完成并作为第一署名人,不存在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争议。

三、提交材料要求

(一)纸质材料:

1.封面(见附件1);

2.《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结题报告书》(见附件2),其中专家组鉴定意见,要求相关专业专家5名,副高以上职称,校外专家不少于3名。

3.立项申请书复印件;

4.研究成果复印件(成果为论文的复印封面、版权页、目录、论文、封底;著作的只复印封面、版权页、目录、封底即可);

5.成果的社会反响材料复印件;

6.《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执行变更情况申请表》(见附件3);

注:上述材料(1--6)统一装订后一式3份报送教育科学研究所。按统一格式,A4纸打印,胶装成册

7.《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结题汇总表》(见附件4)。

(二)电子材料:

1.《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结题报告书》;

2.研究成果电子版成果为论文的封面、版权页、目录、论文、封底著作提交内容简介,要求所有研究成果合成一个PDF文件,做好书签);

3.《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结题汇总表》。

注:电子材料打包发送,邮件名“姓名--2019年河北省高教学会结项”

四、材料报送时限

已经申请过延期的项目不能再申请延期,尚未到结项时间的项目不需要填写变更申请。需申请延期结项的请填写变更申请,并提交前期研究成果证明材料进行办理。

结项材料201957报送至教育科学研究所,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教育科学研究所 4187665

邮箱:hbjygjyj@sina.com

地点:行政楼A110

附件:2019年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结题用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