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十佳大学生”和先进集体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07

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十佳大学生”和先进集体的通知

 

 各院系:

我校2021-2022学年综合测评工作已结束,根据《学生手册》有关规定,现将学年“十佳大学生”及先进集体的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推选名额及比例

1)十佳大学生”推选名额以各院系参加综合测评的学生人数为基础做如下分配:(共24人)

学院

土木

能源

电气

机械

经管

建艺

信工

外语

理学院

信管

市政

名额

4

2

3

3

3

2

2

1

1

1

2

2)根据综合测评结果,一个院系评选出不超过15%的班级作为先进班集体,不超过25%的班级作为优良学风班。

二、报送材料

1、“十佳大学生”候选人

“十佳大学生”候选人需要提交的材料:《2022年申报十佳大学生简明情况一览表》、个人申请事迹材料(附各种获奖证书的复印件)以及参加公开评选视频(三分钟左右,画面清晰)等,十佳大学生公开评选部分将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展示个人风采。

2、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班

申报先进集体需要提交的材料:申请书、各类获奖情况复印件、《班务手册》、《申请表》。申请表中必须写清楚《学生手册》中评选条件的各项要求,没有写明的视为不符合条件。班级中有欠费、违纪情况,不得申报

请大家注意:根据最新修行的《本科生先进班集体评定办法》,英语四级将不再作为先进班集体评选的必要条件,但是作为重要参考。优良学风班将继续按照《学生手册》关于英语四级的要求进行评选。

三、时间及要求

各院系对上报材料认真审核后,1017日之前报学生资助中心。

学生处

年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