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知联会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学校知联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516日,学校知联会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专题讲座张家口市委讲师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宇小兵教授应邀作了主题为《五一口号的历史意义及现实启示》的报告


报告从“五一口号”的背景、提出“五一口号”、落实“五一口号、开展政协会议”、发布“五一口号”的历史意义、发布“五一口号”的现实启示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

通过讲座,使大家对五一口号”历史意义、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对无党派人士所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学校知联会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沿着“五一口号”指引的正确方向,不忘初心使命,自觉巩固深化政治共识,始终保持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自觉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