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理系赴北京天津开展访企拓岗调查研究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数理系 发布日期:2023-06-08

66日、7日,数理系院长杨海军带队分别赴北京和天津开展了访企拓岗调查研究专项行动,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教研室主任李鸿强、教师王利民以及学工办主任茹鹏浩一起参加了此次专项行动。

杨海军一行赴北京和天津走访了北京诚志重科海图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豪密科技有限公司、航天光电科技发展(天津)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学在线和北京实创上地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史、经营业务、人才需求等,认真听取了企业对于我系专业科目设置、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建议,交流讨论了双方加强校企合作、学生实习等事项。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调查研究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企业对于毕业学生的需求定位,扩展了数理系毕业生的就业市场,也为该系今后专业改革、课程设置、学生培养提供了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