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理系赴京开展访企拓岗和产教融合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1

3月20日,数理系党政领导班子赴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测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和产教融合工作。数理系就产教融合、行业需求、人才培养、毕业生后期发展等方面做了深入调研,同时产教融合基地在测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挂牌,并向三家企业积极推荐毕业生就业。

数理系主任麻振华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及数理系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数理系一直把抓人才培养质量作为全系头等大事,后期将结合行业、企业需求对现有专业进行改造升级,不断在调整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上下功夫,希望后期与相关企业能保持更多的深度合作,实现多方共赢的新局面。数理系党总支书记庞炜就学生就业和后期发展与各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积极推荐毕业生就业。数理系副主任李鸿强就领域前沿、科研教学合作等方面与相关技术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

测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延胜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项目总监王雪冬介绍了该公司战略布局、人才需求等情况,双方在深度产教融合、学生实训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小米科技测试经理苏赤远、快手测试总监张涛分别带该系到访人员实地参观小米园区和快手园区,并为该系人才高质量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也欢迎该系毕业生到企业就业。